佛心與魔心 因為我們是人,如果我們不瞭解宇宙現象,我們怎麼能夠天人合一,怎麼能夠有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絕的氣,大家來上課,看到隔壁先進的同學在打氣,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一點,中間沒有什麼休息,我們的氣用不完,為什麼用不光,是瞭解到宇宙是個什麼東西,不是盲目的依從迷信,你能夠徹底瞭解,你能夠做到天人合一,天上的氣永遠打不光。 你假若一味佛學最大,基督教最大,天主教最大,你有這個觀念的時候,你受著一個很小的圈子包圍,突破不了,你不能做到天人合一,那你身上的氣數目有限,一打就光。像禪宗,打坐三十年,還是經過名師教導,沒有練錯,沒有走火入魔的話,大概有二個鐘頭打氣的能力,超過二個鐘頭,他就要回去打坐練回來,第二天再打。所以老師要教大家,就是每個人都有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氣,那你必須瞭解宇宙是什麼 。班上信佛教的多不多?大概大部分信佛教,也有有信基督教、信天主教,各教都有。那一個宗教都是,信基督教,耶蘇督最大;現在信佛教的人在講佛學最大,沒有佛學就沒有哲學,一切的學間都由佛學而來,佛學是根本為什麼會有這個心理?原因是為鈔票、斂財。本來佛學、釋伽牟尼、印度的大思想家,在那個時代是個很了不起的智慧之士,他是佛門廣大、普渡眾生。 所以,大家聽到現在這些佛學,開道場的人在講佛最大,佛有什麼大?大家都覺得佛最大,因為他們都在講,因為他最大,你信他,你就會覺得他很大。不願意信第二大的,是個人的虛榮心。佛有沒有最大?佛假若最大的時候,他為什麼怕心魔?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怕心魔。心魔可怕不可怕?大家瞭解了以後,不要愚蠢的迷信,瞭解到宇宙到底是什麼,我們是什麼,你能做天人合一,你的氣取之不盡,你可以救無數的人,同時,你可以跟宇宙溝通。 譬如說,大陸第一奇人張保勝,千里發功,到香港來表演、到美國去表演,失敗。隔著玻璃取東西,被大陸科學院發現是騙局,這個千里傳功,大家是不是認為很難?是不是很神奇?老師講,老師外頭的學生那一個都會,就這麼簡單,這是個真理。你瞭解真理,你人人都可以做到,這是個科學。有沒有神力?有神力,神力怎麼來的?過去所有人不瞭解神力的來源,得到一點點皮毛,表演給你們看,你們錢拿給我,斂財,我是活神仙,騙人的。 比如說,觀音菩薩,我們中國人都相信觀音萻薩,中國的觀音菩薩就靈,這是個磁場效應。你的磁場受你觀念上的認定控制,你把真理瞭解了。你相信觀音菩薩,他相信,他相信,大家都相信,我們的磁場被我們觀念上認定集中在一起,形成一個無形力量,這是個磁場效應,就是觀音菩薩。以在台灣媽祖三太子也靈,為什麼?有人信它。觀音菩薩在泰國不靈,為什麼?泰國人信四面佛。外國人講「神學」,這個神明的力量,是未知的科學,因為外國的哲理,宇宙觀,他們的文化背景不如我們中國人,雖然他們的科技發達,但是他們的科技沒有進入最深的程度。 我們中國在一千多年以前,我們第三十八代祖師就發現了宇宙的奧秘。所以大家要懂得宇宙到底是什麼東西,你才能徹底學的好,比如說,釋伽牟尼怕心魔,大家有沒有不怕心魔的,請舉手。釋伽牟尼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怕心魔,有沒有人不怕?好像都怕。心魔很普通,每個人都有,大家唸唸這個「我行大道,道即為佛,佛亦是魔,魔佛無分,是我之道,我佛道魔,四相如一,道根無我」這幾句話看起來很簡單,事實上說明了,你本來也是魔,本來就是,你在馬路上看到一個人,跪在地下,拿個便當盒在那裡,你丟十塊錢、五塊錢,這個是誰都做過,這是佛心。誰都有每個人都有,看到他可憐,你同情他、你幫助他,這就是佛心。 在馬路上,你走路,一個很漂亮的小姐過去,男生看一眼,「嗯,這很好」,這個很好底下包括了什麼?男人都想,這個女人最好是我的,這是魔心,女生也一樣,自己的先生矮冬瓜,那個這麼漂亮,太太醜的要命,兩個巴在一起,唉,怎麼不是我先生呢?那個人都有,佛心、魔心,那一個都有。不正當的想法,房屋出租侵犯別人的想法,就是魔心。 佛心、魔心很普遍。你心理有佛心也有魔心,本來就是人人俱備,人有佛心也有魔心,有什麼好怕的?古代的時候,釋伽牟尼應該怕。他為什麼應該怕?他是個貴族,他有特權,他有衛兵出來看到,唉,這個太太很漂亮,他先生是個貧民,是個賤民,他讓 衛兵把 先生抓起來,太太帶回後宮,他有這個能力,他有特權嘛。這就侵犯到這個家庭,孩子痛苦,親戚朋友都痛苦。魔心,就會做壞事。因為他有特權。 今天我們大家有魔心,那一個沒有魔心,有,你看到這個太太很漂亮,你敢過去親一下嗎?在教室裡頭誰敢?禮教、倫理、社會、法律。因為經過兩千五百年,我們這個社會已經漸有平等觀念了。佛祖那個時代,他是貴族啊,他可以為所欲為,他當然要自我約束,怕魔心。我們有什麼好怕的?你守法就好了,你守規矩就好了,什麼叫規矩啊?因為我們社會進步,你不能依靠你個子大、強壯,他的先生那麼瘦小,你把先生拉到一 邊把 太太搶過來,當然不可以嘛。我們有社會、有制度、有法律,你有什麼好怕的?人人都有魔心,但是你遵守我們的法律,遵守我們的習慣,遵守大家的看法,這個規矩,就是克制魔心嘛。 你也是佛、也是魔。你不敢去做魔心的事,因為我們社會制度經過了釋伽牟尼後的兩千五百年,我們進步到人跟人之間可以和平相處。法律也好、倫理道德也好,種種的約束,你遵守,你怕什麼心魔?那個人沒有心魔?這裡擺一堆鈔票,誰也想拿,可是你敢拿嗎?這麼多人看著,你敢拿嗎?你不敢拿。假若說這裡一堆鈔票,你有特權,你走過來拿著就走,沒有人敢管你,別人只有看著,大家痛苦,大家的錢你一個人拿走,大家沒辦法,你有特權嘛,所以講,在沒有特權的社會,魔心,不可怕,這是個很普通的人性,那個人看到漂亮的不想啊!那個人也會想,這是難免。鈔票也是一樣,那個人看了鈔票不想啊?不然你辛辛苦苦賺錢幹什麼?所以講,佛心、魔心都很普通。兩千五百年前的釋伽牟尼,他的社會狀態,他的社會背景,他的身分地位當然是。 現在我們的社會是金權,金權時代,經濟,誰有錢誰是老大,王永慶三個老婆,現在八十出頭了,他要討第四個老婆,我相信還有人要嫁給他,因為他有錢,他有特權,鈔票就是特權。我們大家沒有,都是普通人,不必要怕魔心,你沒有這個特權,所以怕心魔的人只有說王有慶、蔡萬霖這種人,他有錢,有錢能使鬼推磨。大家瞭解這一點了,所以說不要再盲目地、愚蠢的迷信,認為佛最大、耶穌基督最大,那裡有大小,那個不是一個鼻子兩個眼睛啊!釋伽牟尼的人格偉大,行為高超,基督也是他的行為高超,人格偉大,他能夠犧牲自己、救助別人;釋伽牟尼也能夠光著兩個腳走遍了印度,那麼熱的地方,走遍了印度,在四十九年之內讓半個印度的人都信了佛教,因為他反對婆羅門的階級制度。 現在,釋伽牟尼一死,佛教的人把婆羅門拿開,把釋伽牟尼擺在婆羅門的位置,大家來拜新婆羅門,佛教變成一個新的階級宗教,所以在印度,短期就沒落了。在中國為什麼會流行?因為我中國是封建制度,公侯伯子,是君要臣死,臣不死是為不忠;父要子亡,子不亡是為不孝。我們有一套制度是寶塔式的,皇帝最喜歡,所以佛教在中國興盛起來,變成中國的佛教,不是原來印度的佛教,尤其是禪宗,禪宗的一些思想宗,全是道家的思想觀念,釋伽牟尼連懂都不懂,居然這些人說釋伽牟尼最偉大,佛學最偉大,他偉大他為什麼把道家的思想拿到佛教去?當成佛教的東西。 所以講人,釋迦牟尼也好、太上老君也好、耶穌基督也好,這些通通都是人,都是古代的聖人、都是偉人、都是品德高尚、精神好、人格偉大的人,都是人。神是人造的,當然基督教、天主教是講,上帝照他的形象來造人,我講,人照人的形象來造上帝,事實上是這個,我們人的智慧是上帝給的嗎?它本來就有。上堂課也講過,恐龍比人們更有資格做上帝的愛子,因為牠在這個地球上兩億八千萬年,牠是地球主宰,我們人到現在幾百萬年,還是野蠻人,有文化不製冰機到一萬年,我們人非常渺小,但是我們的智慧可以突破,你瞭解天體,能與天體合在一起,你就什麼都可以做了。 大家練氣,就是修行,修正你的行為。天生萬物,就是要讓大家能夠好好的活下去,你能夠體諒天心,天心就是你的心,你懂這個以後,這個人活不下去了,你幫助他活下去,你把他的病給治好,就是行天心。你行為朝著天心做,你還有什麼做不到的?還有什麼比天更大的?整個的宇宙,還有什麼比老天更大的?所以,大家瞭解這個觀念以後,你要記住,你只要行天心,你就是天。 這個時候你能夠做到道根無我。道,是真理,宇宙大道。你比夠做到根本沒有自己,跟天合而為一,天心就是你的心,天要你救人,你就救人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偉大的?沒有自己,無我,不是忘我,也不是我為了我要修多少功德到西方極樂淨土常伴佛祖。老師跟和尚尼姑講,我說你剃光了頭做什麼?是不是希望修到西天極樂淨土,常伴佛祖,不入六道輪迴?我說你有幾個錯誤,第一個,你拿著佛祖高高在上,那你拿著佛祖談生意,平行,你做功德是為了你將來的享受,佛祖這麼膚淺?你做好事,他就把你接到西天去永遠享受,不入六大輪迴,佛祖是這種人嗎?你把佛祖看的太低了。佛祖明明是個人,你為什麼把他看的那麼高?佛祖是萬能嗎?他不是萬能。 和尚尼姑有什麼不得了,還要人稱他師父,這尼姑要你稱她師父,她配稱父嗎?除了你爸爸,誰配稱父?她稱師父,她要你尊敬她。換句話說,她失戀,或者是破產,出家去當尼姑和尚,他是社會競爭的失敗者,靠我們大家的同情,矇騙我們大家的同情心,捐錢出來養活他,他還要高高在上,你們大家要尊敬他,簡直是不合理到了極點。 現在的宗教,變成一個斂財的團體,一群斂財的人,所以大家不瞭解這個,你去盲目的相信釋伽牟尼最大。前堂課講過,佛和道都是同樣地看同一個宇宙,這邊看過去,萬事萬物歸納成空,這邊是空的;從無極生太極,太極生陰陽,陰陽化於萬物,到這邊,這是道祖、老子、李耳所看的。兩個看的一般多,誰比誰看得多,看的同一個東西,這邊看過去是空的,那邊看過來是有的,這是有時間、有空間的這個宇宙,被他兩個人生看透了。 而老子看到底以後,中國人比印度人聰明一點,還有,還有什麼?他不知道,以老子寫了道德經五千真言就是一句話「流轉變動不息」就這一句話,教給我們以後,他騎青牛出函谷關,就等於是釋伽牟尼坐在菩堤樹下,一坐八、九年一樣,去追求真理。代代轉世回來,幹什麼?追求真理,還有什麼?不知道,現在老師講,還有什麼?「回頭看」就這麼簡單,這個有時間、有空間的宇宙是回頭看。這邊看過去是空的,那看過來是有的,你回頭看,這個宇宙兩面看,就是釋伽牟尼和太上老君兩個人所不知道的,三個字,回頭看,這是宇宙的真理,誰能說這個不對? 但是有時間有空間的一個宇宙,我們想可以知道,沒有時間沒有空間還有一個宇宙,沒有時間沒有空間的一個宇宙,老師要大家對宇宙現象要徹底瞭,解瞭解了你才能夠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,你才能夠做到天人合一的境界,才能身上的氣用之不竭,甚至於說我們同學八週以後千里發功,我們禮拜二的課,四月二十三結束,結束以後有兩個法國人回法國去,我跟他說,你回去,你那邊,對著一個病人,你就手張著,照著練氣的方法張著,可是你跟這邊打電話,連絡好時間,幾點幾分去病人那邊,我們這邊隨時上課,大家發功,對著就放,我們有這個能力,並且發功以後,讓他打電話來,什麼功效,馬上可以兌現,千里發功是科學啊,是一個磁場效應和運用。 老師教給大家就是你瞭解宇宙,瞭解宇宙的本源是什麼,你可以運用這個無窮奧秘的力量,你假若還是盲目的迷信,佛祖最大,那你就侷限在有時間有空間的這個宇宙裡邊一半,你怎麼能做到天人合一?你只有半個圈子能練好嗎?所以跟大家講,老師不反對任何宗教,任何宗教都勸人行善,因為它也是宇宙現象。這邊看過來是宇宙現象,這邊看過去還是宇宙現象,我們不反對他,但是他們不夠洗碗機,我們只有看這一半,那你的能力就多四分之一了。 希望是每個同學學會了,,你人人都可以很容易做到,所謂大陸上千里發功,視為很神奇的事,大家要是不信,可以問我們老的同學,我們在教室發功,仁愛醫院的病人馬上兌現,一個人在那裡對著,我們在教室裡馬上發過去,那邊馬上兌現,我們都會,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會,不是很神奇,這是個科學。我把方法講給大家知道,大家照著練習,一定會,你到時候治病,你的能力不夠,靠大家力量,大家能力可以幫助你。 大家解解到這是個科學,懂這個道理,你學氣功你可以學的很精深,不受限制,當然這些東西,我利用來斂財,容易不容易?非常容易。跟大家表演一下,你的病人在那個醫院,好,我派個人到那裡去,這邊我領一班人發功,你在看著,完了,你馬上打電話問,幹嘛,騙錢,這是個科學,大家的力量,每個人都會,因為我們發現了宇宙的奧秘,我們中國人早就發現,一千兩三百年以前我們就發現了宇宙的奧秘,宇宙到底什麼東西?我們中國人發現,但是現在的科學家把我們中國的學問一概否認,但是我們把現在科學的發現跟我們的發現合在一起,是一個最尖端的,最先進的科技,換句話說,外國人,美國、西德落後我們太多、太多。 我們無極宗在中國內功裡頭是一脈單傳,從來沒有失傳一點,大家很有緣,也很有福份,能在這裡聽我親自跟大家講,我希望是每個人都能夠超過我的功力,怎麼超過?靠我們大家共同努力,每一個人都努力,每一個人都可以超過,並不是很難的事情,未來的宇宙還有很多留待我們啟發的,是我們的後代根據我們的心得擴大到這樣多,我們人類的能力會越來越強,目前這一點東西已經是世界之尖,所有的科技,他們所不瞭解的,我們以科學的眼光分析出來,所以大家學要先明理,你懂得這個道理,你做下去,自然你會做到,你假若不懂這個道理,你想去做,那你能做多少?你光想學「我會打氣,我很神奇」,那個沒有用。 我跟大家講過,要學神通非常容易,你要靈體出竅,元神出竅,也很容易,非常容易,你想探聽別人的隱私,你隨時隨地元神出竅,跑到中山北路那個六樓去,看人家夫婦兩個幹什麼,那我問你,你知道那些你有什麼好處?知道別人的隱私對你有幫助嗎?你出元神,不安好心,知道人家隱私,想算計人家,算計人家或者是勒索人家,你要想到,你運用特殊能力,老天生你下來,一輩子就規定這麼多給你,你要想透支,一天用了這麼多,剩下一點點,隨便你。 你自然的做,你自己越做越好,越累積越多,甚至於更多,你自己要做,永遠老天是公平的。我比個例子,誰有辦法從中間剖開,喝半杯水?永遠是平的,絕對沒辦法從中間剖開喝,喝多少降多少,永遠是平的,老天永遠是公平的,這是個公平的道理。所以我們大家要想學好內功,先明白道理,不要盲目,我這獨傳,很多氣功師父要發誓,不准對外講,不准錄音,不准錄影,不准寫,結果教出來什麼?什麼也沒學到,他本來就什麼都沒有,什麼東西都是老天的,有什麼不准,你有辦法教人你去教,有問題來問我,本來這是老天的東西,本來是你自己的東西,你是老天的一個點,有什麼不該學的?有什麼可以自私的?你想據為己有,你能有整個的宇宙嗎?你是上帝嗎?你是一切主宰嗎? 不是,你能那麼貪心,也沒辦法貪那麼多,你要想想一個小螞蟻把你據為己有,可能嗎?螞蟻不錯,牠力氣很大,牠可以牙齒一咬,舉起比自己體重超過五十倍的東西,牠是大力士,但是牠的五十倍才一點點。那個大象能拖五十倍的嗎?十隻牛到牠身上,牠受得了嗎?算起來是螞蟻力氣最大,但是牠非常渺小,我們人同樣非常渺小,你不要那麼貪心,你去做,但是一群螞蟻集合咬死象,一大群可以咬死大象,我們人多,一大群人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強大的磁場,這是我們要學的最尖端,最新的,就是內功醫學,就是磁場醫學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22hhr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